<   2007年 12月 ( 4 )   >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

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


\((几ε几◎ )/バンザァァイ!!

有史以来收到最喜欢的礼物。。。。果然是多年的友谊啊。。。|||

(¶A¶)滝涙~ 握拳。。。以后一定要生活在一起!!!!







我这么多年原来不是白梦见你的。。OTL。。。








今天去听日本女人教化妆。。。。。真TMD美人啊!!!!!

瞬间爱上了。。。太精致了。。。35岁的女人像25岁。。。。身材好皮肤好长得好!!!!

不过模特底子不是很好。。。。就算化妆了还是一般( ̄∀ ̄;)えぇー・・・;;

由于日本人很注重肖像权。。。所以就没偷拍美人。。。。|||

有兴趣的同学。。。可以去看华丽一族第5集里19分03秒的客串。。。

エェェェェェ(☆∀≦”)驚上海那么多日本女人。。。就选了她做龙套。。。可见真的很美!!!!!





上图为我们的破烂学校。。。旁边的房子里插着一个破烂建筑。。囧TL




接下来就看到了传说中的人工降雪。。。。明天是工作日。。。所以今天人贼TMD多啊|||||



又是一年圣诞。。。去年圣诞我在干嘛啊ぇーっト(‘。・)



拍完这张。。我的头上身上全是泡沫。。。。OTL

(:.;ಠิ౪ಠิ:.;)うぅぅぅぅ・・・・ん





然后去了传说中的日本料理。。。。

印象中上一次吃日本料理是1月份的事。。囧

那时候傻逼吖。。。不知道有放题这回事。。|||

( ̄、 ̄=)ンー・・・这不。。。。。。就吃撑死了。。。。

刺身叫了2盆。。吃个过瘾。。。现在嘴巴里一股芥末味。。。

明天拉的屎肯定也全是这个味道アタヽ( ̄△ ̄ゞ=ヾ ̄△ ̄)ノフタ




这家店的中国人比较多。。。大概因为便宜吧。。。旁边的日本料理生意都不及这家多。。。|||

不过我们刚开始去的时候还蛮早的。。。安排在一帮子日本小烧小烧卵旁边坐。。。

♪((┐( ̄_ ̄*)(* ̄_ ̄)┌))♪结果我别扭死了。。。一个很可爱的日本小烧啊|||

所以我要求换座位换座位换座位。。。!!!!!!不然自卑死啊

不过后来和这个可爱小烧。。。的旁边的胖小烧。。。。发生了一个小插曲。。。

因为水喝得太多。。所以去释放的时候正好碰到了胖小烧。。。|||

由于厕所里的一个WDR不知道是不是在麻马桶。。。我等的急死了!!!

胖小烧也等得不耐烦。。。一直自言自语。。。然后顺着她的自言自语。。。

我就和她稍微聊上了。。。

她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这家店。。。我说是啊。。。她说想去隔壁男人的厕所上。。

我连忙跑过去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MS没人。。。。就叫她。。。

结果人家装矜持。。。我说大丈夫。。我在外面守护着!!!!

可是日本女人哪有中国女人BH啊。。。。。死都不肯||||||囧

o( ̄Д ̄o)(o ̄Д ̄)oドーシヨドーシヨ

在这个时候WDR出来了。。。。我连忙对她说「LADY FIRST」

(ノ-_-)ノ  ̄。。。她说我也是LADY。。我马上说『かわいい子だからさー、じゃあ、先に行くぞ!』

结果推让半天。。她就囧着进去了。。八成把我当变态了。。。哇哈哈哈哈

其实长得一点都不KAWAII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我哪里抽住了。。。。

大概最近一直想要日本女孩子的朋友吧。。。唉。。。((((((′Д`))))))┻┻⌒Y⌒Y⌒ \(`Д ´)≡3
[PR]
by makotoshiya | 2007-12-21 01:33

一緒にメイク習いましょう!!!!



蒲汇塘路50号玉兰花苑2号2404室

想学化妆的来报名一起去。。。免费。。。。

从滨崎步化妆师那里学习来的化妆技术。。。。。。

星期天下午1点。。。
[PR]
by makotoshiya | 2007-12-19 01:15

超女について




事实再次证明日本是个美容强国!!!!!!!!

(;☉д☉)/

从这个超女就可以看出。。。\(∂∇∂)/

虽然现在的气质还是一看就是WDR、、、



o(●´ω`●)oOTL。。。。关键词。。。发型。。。眉毛。。。








十分十分WDR的土包子造型。。。。。。一看就TMD知道是WD出产的。。。。。

(.-o)~~~~まぢでェ~!?





( ◎ '□')( ◎ '□')( ◎ '□')( ◎ '□')( ◎ '□')( ◎ '□')( ◎ '□')( ◎ '□')对比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゚+.(*ノェノ)゚+. 这个发色是我一直喜欢的啊。。。。正宗的亚麻。。。

哭死。。。|||



溜了圈AVEX果然不同。。虽然是台湾的。。。(´T_T)ヽ(´∀`)ナカンノ!!










头发真嗲。。。。泪奔、、、、

(。┃_┃。 )
[PR]
by makotoshiya | 2007-12-08 22:32

好久没有出门。。。囧



(*;´Д`)彻底的鱼干。。。。出门也不知道干什么。。。。

然后这次心血来潮就跑超市买自己想吃的零食鸟。。OTL

看看一大包的东西。。。其实没多少。。。而且这么点就100多(゚д゚)

钱真TMD好花啊!!!!



(*o凵0★*)现在已经吃得差不多了

胖死(●`ロ´)9
[PR]
by makotoshiya | 2007-12-03 19:04